1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社科处副处长柴江、教科院党委书记刘强、院长乔晖、副院长陆芳、伏干、张军华及教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科院院长乔晖主持,校党委书记、省重点学科(教育学科)学术带头人戴斌荣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陆芳在推进会上介绍了2023年学校申请硕士点骨干教师和专任教师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及未来骨干教师和专任教师仍需不断达成的科研任务。副院长伏干报告了教育学省重点建设学科建设成果及验收材料的准备情况。

戴斌荣充分肯定了教科院师生的辛勤努力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应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明确教师科研任务、加强社会服务等。戴斌荣书记的指导为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高要求,教科院将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推进教科院教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付淑英 刘红)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