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文:杨齐,图:薛冬  查看: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3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海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日晨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日晨指出,教科院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她强调一是在强学习正思想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二是在守规矩转作风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对工作纪律、师德师风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在抓落实促提升上下功夫,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充分结合,加强清廉教研、清廉师风、清廉科研、清廉支部建设。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