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开展 “乐在携手,趣享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  查看:1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凝聚教职工队伍,丰富广大教师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1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在通榆校区北园田径场联合举办了2023年“乐在携手·趣享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育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剪彩仪式并参加了运动会,双方学院教职工运动员齐聚田径场,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陈同童老师主持,副院长姜振致开幕辞。姜振勉励参赛教职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并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双方学院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愉悦身心,凝聚力量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蒙眼互打、定点投篮、踢毽子、趣味障碍接力、4*10米混合托球接力赛、8人“8”字跳绳六个项目。各项比赛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满趣味、动感十足,不仅是体力和技巧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健体育心,赛出风采

走下讲台逐梦赛场,昂扬拼搏活力四射。比赛期间,老师们秉持着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互鼓励、加油打气、配合默契。每个团队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这温馨欢乐的氛围里,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这场体育盛宴带来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放松身心、交流情感的舞台,也展示了他们积极拼搏、团结集体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开展多彩的体育活动,帮助教职工将运动热情转化到踏实肯干的实际工作中去,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