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秋学期运动会安全教育暨参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作者:  查看:10


为积极筹备2023秋学期田径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参赛激情,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教育科学学院于1017日召开2023秋学期运动会安全教育暨参赛动员会。学工办海英老师、教练员、各班班长、工作人员及全体运动员参会,会议由杨朝夕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流程:运动会安全教育、运动会参赛动员、运动会教练聘书颁发和运动会工作部。杨朝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赛会组织、报名情况、训练情况。海英老师关于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防范事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嘱咐运动健儿们在运动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赛前做好热身准备,赛后及时休整,合理评估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工作人员需时刻在岗,将工作落实到细处。二是要珍惜锻炼身体和磨练意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示教科院运动健儿们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海英老师为来自体育学院的教练员们颁发聘书,对教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会最后对运动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运动会的日程与组织工作安排,明确了运动会安全,服务等工作的布置,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校运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点燃了我院学生的青春热情。同学们以保持豪情满怀的状态,充满激情的斗志,超越自我的目标,在赛场上拼搏自我,争创佳绩,展现教育科学学院的风采!最后,衷心祝愿我院运动健儿能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精彩,实现超越自我的目标!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