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0  作者:  查看:46

6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杨日晨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长柴江致辞,柴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全部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并殷切叮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脚踏实地,实干抢抓机遇;要百折不挠,坚韧迎接挑战;要不断学习,勇于探索创新。



随后2019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相继为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毕业生代表、考上常熟小学教师编制的严媛媛同学分享了四年的成长并对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校生代表张璠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紧接着学院为全体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赠送毕业礼。



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2019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深情合唱的《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落下帷幕。

19(11)班彭诗瑜热泪盈眶地说到:“感谢学院为我们用心准备私人定制毕业礼,让我们在感动中永远记住了这一天,记住了这四年!”

毕业班班主任牛蒙刚老师说到:“见证并参与了孩子们四年的成长,也感受到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留恋与不舍,祝2023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2023届575名毕业生将带着教科院师生最真挚的祝福,从美丽的盐师启程,踏上美好的新征程,不忘初心,胸怀祖国,追逐梦想,砥砺前行,用创造、奋斗、和奉献,开拓精彩人生。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