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赴盐城科城街道参加院校·幼教机构合作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陈志鹏  查看:27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与单位在招生、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更深层次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19日上午,院校与幼教机构合作座谈会在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日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亚萍、院团委工作负责人陈志鹏及19级毕业班辅导员受邀参加洽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亚萍分别从学前教育专业设置背景、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特色和专业建设成果等方面对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锋在致辞中感谢我校利用学前教育学科和人才优势,为科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保障。同时受邀参加的柏润幼儿园、景城幼儿园、金辉城幼儿园等7所幼教机构的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提出了拟需要与院校进行合作的事项。

最后,活动双方就各幼教机构今年的人才需求、应聘条件、技能要求以及在职幼儿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学院将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依托学院学科、科研、专业优势,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学习与发展需要,构建创新性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推动高校与幼教机构在学前教育领域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谱写共建、共享、共赢的新篇章。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