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贲雨晴  查看:6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动高校“四个融合”行动,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8日,教育科学学院与新都路小学合作举办了访企拓岗暨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日晨、院长柴江,新都路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左海电、副校长袁海武,副校长祁正来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祁正来主持。

活动中,左海电介绍了新都路小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聚焦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随后,杨日晨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合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培养更多社会急需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接下来,双方就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活动现场,柴江与左海电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教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文霞与左海电共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随后,学院与在盐城新都路小学工作的毕业生开展校友座谈会,双方就江苏父母大学合作事项进行深度交流。

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