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杨齐  查看:127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研,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促进高质量就业。20234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日晨、副院长张军华、部分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考研上岸的毕业生代表和2024届备考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军华主持。

会上,杨日晨首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转换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随后她从考研的必要性、考研成功案例等方面动员同学们积极考研。最后提出三点建议:一、准确定位,确立目标;二、制定计划,持之以恒;三、调整心态,自信备考。

接下来,李欣然博士结合自身求学与求职经历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考研指导。考研经验分享环节,成功考取天津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的蔡昊辰等四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故事,分享了考研择校、复习备考、心态调适、纾解压力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考研信念,脚踏实地,不畏挫折,沉默不语的耕耘终将收获考研的一鸣惊人。



 “听了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我对考研有了全新的认识,我需要树立考研信心,制定好考研计划并全力以赴,用汗水浇灌考研梦想,用拼搏实现无悔青春”203班张璠同学在会议结束后激动地说道。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有效指导,积极推动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工作。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