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开展“寻找优点,笑迎生活”——画一画我们的优点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凌梓颖  查看:147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发掘自身的闪光点,增强同学们的自豪感,促使大家感受积极向上带来的力量,更加从容面对生活,20233151430,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在主楼B303开展“寻找优点,笑迎生活”——画一画我们的优点树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逢三必过”热场小游戏。主持人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有条不紊地报数和击掌。按照游戏的规则,失误的同学后续要上台分享自己的优点树,大家都既紧张又兴奋地关注着前排同学的数字,暗自计算着自己数字是否属于三的倍数,思考该如何应对。当失误的同学出现时,大家共同露出会心的微笑,轻声庆祝自己的小成功。活动现场的范围瞬间变得轻松且活跃。

紧接着,在主持人介绍完绘画要求之后,大家开始设计起自己的优点树。同学们用缤纷的彩笔绘制出属于自己的树,并在枝桠上写上自己的优点,描上可爱的树叶边框,于空白处写下自己的优点成就的光辉事迹。天马行空的绘画再加上深思熟虑后填写的内容,不仅展现出大家不凡的设计才能,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每一位认真绘画的同学脸上都流露出骄傲与自豪,每一个微笑都洋溢着青春与朝气。现场的氛围令人心驰神往,绘制的作品让人赞不绝口。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邀请游戏失利的同学进行了作品分享。同学们真诚地列举出自己的优点,并且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凭借画作上的优点取得的或大或小的成就,观众们给予了鼓励支持的掌声。一番分享后他们也对自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眉宇间也显现出蓬勃的朝气与信心。活动随着分享的结束圆满落幕,在场的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参与感满满。

本次活动,趣味多多,形式新颖,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还引导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和发掘自己的优点,激发自身积极向上的力量,以更饱满、更昂扬、更乐观的姿态对待日后的生活。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