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热议“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查看:135


 “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彪炳史册的历史性盛会。连日来,我院师生持续关注“两会”最新声音,热议“两会”报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表达出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地,利用网络、电视等多种方式收看“两会”讯息。通过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大学生对于国家发展前景的关注与认识,不断增强了青年对于自己身为祖国未来主人翁的责任感意识。学生会主席张璠参与了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高层次人才协会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盐城青年聚焦两会学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展示理论学习收获,进一步增强理论自觉、坚定理论自信,彰显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bTv-OinEH-_SqJT8pMUgQ)。



 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 赵文硕: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在收看会议和学习报告的过程中深感自豪,站在时代的交汇点,我将继续学习并认真体悟两会精神,在内化于心的同时外化于行,聚焦学生主业,努力回报国家,今后将个人努力与国家需要相结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 张娅琳:

通过本次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一直有着同舟共济、坚韧不屈的优良传统,十四亿中国人民团结、坚韧、朝气蓬勃,从来不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学习先进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和优良传统,学习时代榜样、先进工作者的处世经验和工作作风,把民族复兴和个人梦想紧紧相扣,借时代之力实现自我价值。

之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全院学生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两会”精神常态化学习,并鼓励引导大家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