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教育科学学院“情暖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义务辅导,暖心陪伴”志愿服务活动(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魏璐颖  查看:129

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于319日下午1点在大洋街道毓龙社区开展了大学生进社区,义务辅导功课课程教育和第二期科学小实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制订了相应的辅导计划,做好了全面充足的备课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全身心投入到孩子的学业辅导中。在接下来的科学小实验中,孩子们也了解到洗发香波的秘密,将科学知识与日常生活经验相结合,激发起孩子们对于知识的好奇。

青年的肩上,从来不只有清风明月,更有责任担当。在这个料峭春天,教科学子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持续宣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践行青春誓言,利用课余时间发挥自己的专长,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作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永远年轻!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