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童心,健康成长 ——应用心理学专业2021级见习汇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厉飞飞  查看:177


2023320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在主楼A201举行2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见习汇报会,针对314日在盐城小学开展的室外团体辅导见习活动进行汇报,系主任厉飞飞主持本次活动,教218)心理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见习汇报既是对学生实习成效的检验,也是提升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本次汇报以小组为单位,共11个小组,每组派出一名代表总结在见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不少同学表示,见习,让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与团队伙伴共同努力,时间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飞速溜走。在游戏中不仅可以让学生积极调节“心”姿态,同时也能把快乐传递给别人,用快乐去温暖和感染别人,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过本次见习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经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拉近了与小学生之间的距离,帮助小学生放松身心、提高注意力,也收获了很多经验,汇报的学生通过举出具体的案例以及具体的小学生的过程表现特点来进行针对性的分析与反思,同时也能够引领学生不断夯实知识基础,提升自身能力素养。

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身专业素养,夯实专业地基,奋发向上,踔厉前行。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