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查看:286

为使青年学子聆听党的声音,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加强思想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2023315日,由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的“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于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203室展开。

本次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让教科院学子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砥砺深耕,笃行致远,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伊始,来自教科院202122级的参赛者们自信来到考场,完成排队签到、手机静音上交等赛前准备工作。随后,答题指令一经下达,同学们便笔下生风、成竹在胸地开始作答,活动在一片严肃、专注的氛围下有序进行。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张璠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需要全体教科学子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彰显“厚德、博学、笃行、求真”的盐师精神!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让“两会”的精神内涵贴近了学生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帮助教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中国国情,深刻领悟了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有助于学院形成“学两会、当先锋”的浓厚氛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必定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奏响青春强音!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