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江苏省丹阳市云阳幼儿园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查看:190

2023310日上午九点,教育科学学院与江苏省丹阳市云阳幼儿园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强教授、云阳幼儿园张秋兰园长、步宛翀副园长及教育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云阳幼儿园园长张秋兰致辞,她介绍了该园的办园历史、近年来幼儿园理念革新以及课程改革的主要成就。教育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强教授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活动由云阳幼儿园副园长,同时也是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步宛翀主持。

此次签约挂牌,是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在市外建立的第11家、总第27家实践教育基地。丹阳市云阳幼儿园作为一所办园理念新颖、特色鲜明、教科研成果丰富的幼儿园,此次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既是对学前教育专业“全实践”教学体系发展的有力支撑。此次活动与我校国培计划内蒙古自治区乡村园长培训班的活动同步进行,签约挂牌仪式得到了来自一线园长们的见证,展现了学院三位一体协同育人、共建实践平台的扎实步伐。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