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召开2023年上半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查看:195


为推进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近日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姜超、党委副书记魏哲峰、学前教育系主任孙青及实习指导老师、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姜超对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进行教育实习动员讲话。他指出,教育实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建议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向准教师迈进,通过思考、观察、记录,为学位论文设想做准备。孙青介绍了相关实习内容,希望全体实习生在教育实践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魏哲峰提出全体实习生要遵守纪律,注意完全,希望大家能练好技术本领,认清形势,并祝愿全体实习生学有所获,实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开展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对实习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实习的同学必能在实习中不断勤学苦练,完善自我。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