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团委领导深入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陈志鹏  查看:282


 2月17日下午,校团委书记丁炫凯、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吴林香、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兼职副书记王帅一行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杨日晨、党委副书记魏哲峰、副院长姜超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日晨首先对校团委领导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通过多次召开推进会、研讨会,加强过程性管理,实施项目化牵引,力争实现发展新突破。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峰对于往届“大艺展”参赛情况与校团委领导老师做简要汇报。学院副院长姜超也对“挑战杯”参赛作品基本思路进行简要概述,以及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疑惑等。


 听取汇报后,校团委丁书记从“挑战杯”竞赛规则的角度,对比往届获奖作品,分析“挑战杯”赛事的特点和要求,梳理了竞赛获奖的相关政策,结合教科院实际情况,对参赛作品提出遵循“四性”基本要求(创新性、科学性、学术性、实践性),同时从选题、团队建设、撰写申报书、答辩等方面都提出了详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吴主任对“大艺展”类别、赛道等进行系统性介绍梳理,总结回顾往届艺术展演活动的经验,结合教科院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对参加本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与会人员就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为学院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后续改进与完善指明了方向。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握各项赛事的规律和要求,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形成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成长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育人工作,提高育人成效。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