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教育科学学院校内开展“青年追‘锋’,向‘锋’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查看:10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瑰宝,是社会主义高尚品德的典范。激励大学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新时代“六地”目标的奋斗者,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握时代内涵,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以“传承雷锋精神,追忆璀璨星光”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PPT创意大赛,用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永流传。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都在路上。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用文字、图片、背景音乐、视频等依次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作品。参赛作品都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展现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和现实意义,表达出对雷锋精神的赞颂,加深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以下为此次PPT创意大赛获奖队伍:

    ①一等奖

    ②二等奖

    ③三等奖

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深入理解和倡导雷锋精神。因此,让我们携手传承雷锋精神,让这种精神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成为一种蓬勃向上的信仰和永不过时的正能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