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月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查看:10


320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主楼A面广场举行举办“相约春风,焕‘心’动能”心理健康月广场活动,吸引了几百余人的参与。希望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自我心理调适方法,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学生面临的压力逐渐增大,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特别设置了几个有趣的心理广场活动,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素质。

活动设有“心理17字”、“找呀找呀找幸福”、“留下你的笑脸”、“好心情KTV”这四个小游戏。在“心理17字”中,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描述一个心理小场景,参与者需用17字提出解决方法即视为成功。学生在这一活动中奇思妙想,迸发出不一样的思想火花。随后,在“找呀找呀找幸福”游戏中,参与者通过在纸上写下最近幸福的事情、美好的心情以及让这类事情经常发生的措施,帮助学生留下美好和深刻的印象。

活动处还设有一块画板,同学们需要在画板上用粉笔画下笑脸来完成“留下你的笑脸”这一小游戏。最后来到“好心情KTV”,学生可以至工作人员处进行点歌,用音乐分享此刻的心情。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喜爱以及积极反响,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学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