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文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郭雷振  查看:10

3月18日下午,宿迁学院文理学院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刘文、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高昕、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建英、学前教育系教师钱兵与刁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柴江、副院长郭雷振、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强、学前教育系主任沈颖、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张惠真、教师代表刘红参加。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规划与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柴江院长首先对学院发展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刘强教授围绕我院承担的江苏省卓越幼儿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基于“全实践”的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研究,深入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举措与成效。沈颖主任全面分享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与体会。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一些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会后,来访一行还参观了学前教育的实践教学教室。

宿迁学院文理学院高度评价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能有更多交流机会。此次调研为双方今后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互学互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