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5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文:贲雨晴,图:薛冬  查看:18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明确考研目标,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和斗志,教育科学学院于314日晚召开了“筑梦青春,研途有你”2025届考研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海英主持。

引领前行,引导未来。会上,院长柴江做动员讲话,他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学院今年的升学情况和就业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从为何考研以及如何考研两个方面出发,鼓励大三学生抓住黄金时机,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勇于攀登,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经验传承,共筑梦想。2012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心理学系教师邱慧燕博士结合个人以及舍友的成长经历,和同学们分享考研对于她人生的改变,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同时邱博士从备考方法、心理调适、考研技巧等角度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理清考研思路,合理规划路径。

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在会上分享复习备考心得。从时间管理、学习计划、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深入剖析,明确方向。会上2021级辅导员及班主任签订了《教育科学学院考研目标工作责任书》,并为19级班主任颁发了考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证书。

考研动员大会的开展,为接下来的考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建设优良学风的浓厚氛围,有助于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