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4年全国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  查看:14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心理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生掌握基本理论、专业技能与实践应用,提升应用心理学专业大学生的科学研究与实践转化能力,积极服务社会,同时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心理学魅力与科研创新成果,传播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从而强化心理学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和回应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需求的能力。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定于20242月至20244月举行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

本次大赛,共设有心理学实验设计现实问题解决心理学产品设计、心理学科普视频个分论坛,参与人员为全国高等院校心理学专业本科学生。请所有心理学本科同学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认真准备,精心打磨,按照附件中文件的要求,准备参赛作品。请将参赛作品命名为“XX分论坛+班级+姓名”,由各班班长收齐统一交负责的符老师。学院及系里将组织专业教师遴选推荐参加国赛。

负责老师:符颖

联系方式:13223372023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

202411

附件:关于举办2024年度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附件1:关于举办2024年度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pdf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