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作者:  查看:10


9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通榆校区主楼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应用心理学国家、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导、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邓铸、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柴江、副院长张军华及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出席推进会。

推进会上,我院从一流专业总体建设目标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几方面的建设举措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一起讨论。

邓铸肯定了应用心理学国家一流专业取得的标志性成绩,同时他对我院应用心理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诊断,并提出了明确的建设方向。他指出,要打破学院界限,结合盐城师范学院整体优势,形成专业发展特色,对理念再创新,对模式再变革。

会上,邓铸与参会老师围绕应用心理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构成、有组织科研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

以此次研讨为契机,我院将持续推进应用心理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在前期建设基础上进一步理清专业发展思路,按照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及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坚持目标导向,以国家级、省级高水平教学成果建设为目标,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验收,建成一流专业。


地址:(通榆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

联系电话:(00)86-515-88233168

电子邮箱:jykxxy-bgs@yctu.edu.cn